close

『受不了妳對我的酷,何必選擇這條路?

即使對我不在乎,妳也不必綁住自己,陷入孤獨。……』字字唱入我心!

 

原本說不再寫這類的文章

但在家裏無意間發現了謝金燕的首張個人專輯你真酷

 

歌詞是關於自己的夢想,我要送給她(『你改成妳』為個人修改)

 

受不了妳對我的酷,何必選擇這條路?

即使對我不在乎,妳也不必綁住自己,陷入孤獨。

受不了妳對我的酷,沒有吹不散的霧。

誠懇是我選擇的路,不怕困難,風雨無阻。

時間會證實一切,山峰變成坦途。不急一時,不要倉促!

不怕困難,風雨無阻。妳好酷。

 

其實當初是想聽『練武功』之類的快歌,意外發現她有復古浪漫的歌曲

真的挺不錯的

 

不過這大概被她歸類為讓人意志消沈的情歌吧!

 

最近看到衡陽路一帶的阿貴的店都已改成阿『桂』的店

電腦要打『風情』都出現這個『楓』

 

好羨慕旁邊有美女陪伴的姚明、

總有女生到自己房間裡『關門純聊天』的林許博……數都數不清!

 

什麼時候才輪的到我自己?!

 

國文科曹靜如老師寫給我的畢業祝福說得不錯

愛情學業兩得意

 

很顯然的

 

我目前兩者皆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