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是甚麼?你願意為了自己的理想,冒多大的風險?!
這裡有段真人真事,她從法律轉到唸電影,而且這位是彷彿從夢境中走出來的美女喔!

至於我自己呢?!也許我(又再度找藉口中)...
我真的知道什麼是我要的嗎?

我們先來看這段Beautiful Crazy吧!


活在當下的女孩,Beautiful Crazy[亂青春]

妳問我
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是甚麼
在那短短的幾分鐘
我卻想了好久
腦袋轉得飛快卻又像是思考靜止


做過最瘋狂的事是甚麼呢???
瘋狂的定義又是甚麼???

很難回答的一個問題

有人以為
一個人去旅行是瘋狂
半夜躺在大馬路上睡在公園裡是瘋狂
去海邊裸泳是瘋狂
去環島是瘋狂

但是
我說不出這些是我最瘋狂的事

一個最字
一個瘋狂的辭
把我難倒了

導演說
拍電影算不算是瘋狂

嗯 是瘋狂

人生的一個轉折是瘋狂
當我決定從法律轉到念電影
可以說是瘋狂嗎
重點不是從念法律轉到電影幕後製作

而是
我選擇了過自己的人生的方式
當初害怕被家裡人反對結果得來一句回應是

這是妳自己的人生 不是我的
只要妳做妳想做的事 認真去做
對自己負責 不要做壞事
就好了

這是我媽媽說的

這是我可以稱得上瘋狂的事
我終於正視自己的內心
面對自己的人生和決定
我不想以後走法律這個行業
我想轉換跑道
雖然 當時還沒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還沒找到演員這條路
但是起碼我確定了
我 絕對無法再為自己走下去法律這條路了

就這樣
到今天
慢慢的一路走來走到這裡了

我說
活在當下
努力地揮霍每一天 每一刻
在家裡發呆一分鐘也是一分鐘
出去外面闖闖一分鐘也是一分鐘
看你要怎麼過

每一天都可以瘋狂
每一天都可以有新鮮事發生
每一天都可以當作在過電影生活
每一天都可以很精彩

其實不是因為發生甚麼事
而是心態吧

那一顆
想要瘋狂的心!!!

活在當下
盡情的揮灑吧

為什麼要拍青春電影
為什麼我說
我當演員一定要演過一部青春電影
或許就是因為
青春就是在揮霍
青春既甜美又殘酷
既單純又複雜
既頹廢又燦爛
我們都不知道在做甚麼
但是我們很努力又盡情地去做
大哭或大笑
擁有那稍縱即逝的一分一秒
卻成為永久難忘的回憶

就算我說之後要去高空彈跳要去環遊世界
那也不能成為我的最瘋狂
那也許只是說來讓大家聽聽以為的最瘋狂

我的最瘋狂
當演員
還是進行式呢

快來找我拍片吧
哈哈哈哈哈


最後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她的作品『亂青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