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亂青春』後,特別注意一下那幾個女孩!

飾演啊咪的廖苡喬(廖千惠 Chien-hui Liao)在她的網誌中提及的愛情觀還挺不錯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你做到了幾點呢?!





先從訪談開始

A:第一個問題是...請問妳喜歡的男性類型



廖:如果說外表的話,還真沒有特定類型,我說真的(笑)品格嘛...就不抽煙,不要酗酒,不賭,不嫖,不吸毒,無不良嗜好,不要混黑道;要善良,單純,孝順,負責任,有上進心,有才華,有幽默感,開朗;對我專一是一定要的啊!不能騙我,有話就說,我是一切說出來好溝通的,最討厭悶著不講的人,心很重要很重要!!啊 !乾脆讓我借用柳月娥的台詞好了



柳月娥:從現在起,你要疼我一個,寵壞我,不准騙我 答應我每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句話都要真心,不可欺負我,罵我,要信任我,人家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撐我,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你要逗我開心,永遠要覺得我最美,作夢時要夢見我,在你心裡面只有我,就此而已





好啦......正文來囉!!!





我希望的愛情是



信任彼此 支持對方 坦誠相待 真心以對



在一起感覺很自然 很舒服



彼此是唯一的 是特別的 是最愛的 沒有別人可以爭可以比



在一起感覺不會辛苦 尊重彼此



甚麼事都可以說出來 可以討論

只要誠實 沒有謊言 就不用害怕



有自己的空間 但是也需要對方的生活



也許

就像Iden&Tity

有自己

也要有對方才完整



不用時時刻刻黏在一起

身邊不能只有對方

因為 我們是兩個人

唯一

放在心裡就足夠了



這是我希望的愛情

也是你希望的嗎

是你想要和我共同擁有的嗎



如果不是

我祝福你

找到你的愛情

^_________^



最後

不要忘了勇敢

不要失去信心

帶著我的祝福



有一天

你要可以直視一切

像我一樣

想要大聲說出"你是我的"



千萬不要虧待了自己和別人的真心



讓你自己開開心心的

是我的要求









於亂青春中飾演阿咪。 我想知道自己在做甚麼,我想做有意義的事情,我想痛快的流淚,我想大笑到趴在地上 。





於亂青春中飾演Angel。





於亂青春中飾演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h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